close

Dear 阿嗶

 

好久不見轉眼一個多月就過去了呢哈哈哈哈(還有臉笑)

我好喜歡茂虎嗶的小廚房什麼時候推出第二集我好想看~~(最好帯番組化~)

 

(跳一下)猶記得初訪日本時,購物清單列的都是東京巴那那啦薯條三兄弟啦VISEE啦小花眼藥水等大家都說必買的名產及葯妝。多次走跳下來,購物清單已然變成固定幾種隨身藥品及日用品的天下。若要問我日本什麼最值得帶,那麼必定秒答各種香香日用品。

這麼說好了,你有遇過臭臭的桃太娘嗎?很少吧?至少我沒遇見過。因為日本人就是有辦法推出各種香味還有超酷炫機能的香氛日用品啊!!什麼拍兩下就會散發香味的柔軟精啦,可殺菌並抑制汗臭的衣物噴霧等,而且香味百百款,從基本皂香到誘惑熱帶花果香應有盡有!!

 

然而看看台灣超市及量販店,體香劑區放眼望去皆是蕊X和妮X亞;柔軟劑區舉目所及都是毛X與熊X貝-so boring~~

因為這樣每次到了日本超市就大買日用品,行李炒雞重的你造嗎!!

好了自業自得的牢騷要適可而止,馬上來介紹下幾項近期愛用的日用品:

 

  1. 【ファブリーズダブル除菌】紡織品除菌消臭噴霧
    DSCN1155
    每天必拿來噴地毯和椅子,是香味會立即散掉的類型,但噴的當下香氣挺舒服的,其實留著也無妨啊廠商~

  2. 【ランドリン柔軟剤(クラシックフローラル)】Laundrin衣物柔軟精(經典花香)
    DSCN1165
    打著穿著用的香水名號,還有著防臭抗菌除靜電防花粉附著等多功能,共有經典花香、浪漫花香、優雅花香三種香味,其中浪漫花香是由半臉女王小桃監修,本次購入的這瓶經典花香個人覺得與Chloe經典同名香精有點像,挺喜歡的~

  3. 【8X4パウダースプレー・フレグランスセレクション】8X4制汗噴霧・精選香味系列
    DSCN1152
    不用多說什麼看看這香味名稱就好,又是“Fairy Sweet”又是“Dreamy Girl”,哪個娘兒們承受的住你告訴我!!而且香氣淡淡的很清爽,不會讓旁人一聞到就有“油~這人是噴了半罐嗎”之感

  4. 【8X4デオウォーター】8X4 DEO WATER
    DSCN1156
    我都會把它分裝到噴霧瓶裡,洗完澡噴上啵兒涼,不過缺點是沒搖勻的話容易有白白的乾痕。而且清涼感和香味都不持久,真的只有瞬間降溫適用


  5. 【Ban nano ion deodorant spray】
    DSCN1153
    YES,我有一到夏天就會不由自主購入各種制汗噴霧的病。而且這瓶用了真的流汗不會臭啊!尤其COCKTAIL FRUIT的柑橘系香味超清爽,用了連我處女座A型的朋友都說聞起來好乾淨呢(什麼評價標準)

  6. 【瞬快クールボディーシート】瞬快清涼身體濕巾
    1166  
    一擦立馬舒爽涼快並帶走汗臭,我甚至覺得沒有清涼濕巾我無法活過夏天,這簡直是個該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好物!可降低因炎熱產生的煩躁感,有了它不用遁入空門亦可笑看紅塵安捏(會買身體用的其實只是因為路過藥妝店看見sale比臉用的便宜買入的,其實臉用的就很夠用了)

  7. 【FIANCEE Hair mist (pure shampoo)】
    20140814_202249  
    未婚妻的體香噴霧長年盤踞日本@COSMO香氛排行上位,擁有絕大支持率。這次購入的是可以阻隔討厭臭味的髮香噴霧,成分中沒有矽靈和礦物油,早上起來用這罐噴亂髮心情豪愉悅呀~


  8. 【シャツクール】shirts cool衣物清涼噴霧

 DSCN1157
又是一項消暑聖品,噴在衣物上就會超級清涼~文案是說一旦接觸到汗水還會更加激發冷感,但其實持續力有限,追求在外整天涼感的還是隨身帶在身上補噴吧

然後還要介紹一款本次訪日購入最滿意的產品(雖說應該不算在日用品範疇但太喜歡硬要偷渡)

【ラリンボディオイル】LALINE身體潤膚油

DSCN1164

身體及頭髮皆可用,簡直是乾乾人的冷氣房救星,重點是味道超舒服,尤其是香草味,香草控簡直無法抗拒啊~~而且產地居然還是以色列,看著就覺得威威的
DSCN1163  

以上是本次分享,モコビチくん、今回の出来栄えはいかが?

2014.08.14

arrow
arrow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