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要獻給給我滿滿的生日祝福卻被我遺忘生日的好友,GBH

 

店 名:Sign代官山期間限定CRAFTHOLIC CAFÉ
地 址: 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9-4 代官山駅ビル(東急東横線・代官山駅徒歩0分)
營業時間: 11:00〜23:00
休 日: 不定休
推薦食物: 爆米花聖代
最低消費: ¥1000〜3000
官 網: http://www.transit-web.com/shop/sign-daikanyama/



知道毛絨絨外星人
CRAFTHOLIC?
還是稱之為梨花抱枕比較能勾起你的印象呢?
CRAFTHOLIC跟位於代官山車站的咖啡廳Sign合作九月期間限定CAFÉ
這間Sign不只跟CRAFTHOLIC合作過,跟RODY也開過期間限定CAFÉ!

時序已然入秋,趕緊在期限內光顧CRAFTHOLIC CAFÉ

si1  

 

 

從外面看就好繽紛有沒有

si2

si3

有股「馬麻~我想在這裡辦生日PARTY~」的衝動

從店裡往外看,可以看到正在享受退休生活的毛星人(很愛自己幻想)

si4  

 

 

店內完整的就是主題咖啡廳

首先,桌上一定都會有毛星人的圖案,有少女心的孩子一定會很嗨

si5  

猜猜這兩塊毛星人是什麼?

si6  

 

 

答案是杯墊XDDD

 

 

si7  

拿鐵可以選毛星人,冰的熱的都有~(味道好像沒有差)

si8

si9

爆米花聖代也好可愛呀~~

底部是水果跟爆米花,不會像一般聖代一樣太膩

si10

si11

晚上光臨整個氣氛不一樣~

 

 

si12  

看看MENU全部都好可愛呀~~
全部都好想包回家
不知下次的限定主題會是什麼呢♪

 

馬後炮菜單點這裡

 

 

雖然忘了GBH的生日

希望GBH能知道,我不會只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天天快樂J(姐沒梗了)

 

 

2014.10.02  阿嗶

arrow
arrow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