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阿嗶

邁入數位時代,智慧手機取代了許多東西,改變了全世界的生活習慣
但有些事卻怎麼也改不過來。
比如戴手錶,比如使用手帳記錄所有該完成的事。

矯情一點的說法是:書寫的溫度無可取代。
我個人的說法是:怕吵的腦殘需要靠沈默的書寫來幫助記憶,並且看到密密麻麻的頁面會有一種無可比擬的滿(ㄒㄩ)足(ㄖㄨㄥˊ)感油然而生。
雖不是現充,但也是個SOLO充呢呵呵(←好吧我承認只是很想使用SOLO充這個單字而已哈)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賢內助-TN,Traveler's Note

圖片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523326?loc=008_039


圖片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093787?loc=004_031

我在碰到TN之前是個每年都換一本手帳的人,
就像個流連花叢間的花福ㄉㄟˊ,一個花樣看了一年膩了,沒關係明年又能挑選另一個美人兒。

在選擇TN之前我也考慮過一天一日的ほぼ日
但一天一頁的壓力讓懶癌第三期病患實在有些力不從心,因此將目光看向週間直式仕樣的Tralvel's Note
然而誰知道就這麼驚鴻一瞥,卻再也離不開它了。

DSCN1204
皮革外套隨著歲月及個人使用狀況會呈現出不同的質感,這一看就是沒在保養的哈哈哈

DSCN1205  
本體及另外添購的夾鏈袋、筆記本就只靠彈性繩固定,簡樸自然又牢靠

TN就像是個能溫柔包容經過大方大浪的船隻回歸歇息的寧靜港灣,不喧囂、不花俏,簡潔多樣的日程表及自由選擇的零配件正好適合不想受限於既定桎梏下的不羈靈魂~
誒誒我廢話又多了,如果想更多瞭解TN的詳細不妨辜狗一下,分享的人很多的(就說了我懶癌重症)~

如果覺得TN太樸素,那麼請來見見我的舊愛Mark's。

其實EDiT系列曾是我最想要購入的手帳第一名(過去形),不僅有Mark's家慣有的大量資訊頁,一天一頁的設計,還有年/月計劃表,感覺好好使用的話就會是個超有規劃超能幹的人啊!!

↑EDiT的一天一頁格式

↑EDiT的月計劃表


不過剛也說了,
一天一頁對我來說太有壓力我草莓族扛不住,於是之前都是選擇月計劃表格系列。



這應該是最通用的形式吧

後面附的資訊頁除了基本的地鐵圖外還有多國會話,無聊時可供翻閱

DSCN1202  
當初會選這個其實是因為聯想大野喵哈哈哈哈(迷妹魂)(是說書脊怎麼這麼髒)(問誰)
000  


2015年我決定繼續當個放浪不羈的旅人,你呢?

2014.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lvel's Note Mark's EDiT
    全站熱搜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