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之前邀你一起玩現實解謎遊戲,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就是不如拉西!!(最近很愛哭腰)

我只好另找PARTNER乘著12/25結束前去玩了

常態舉辦現實遊戲的SCRAP公司這次跟東京地鐵(東京メトロ)合作舉辦了現實解謎遊戲

visual  

圖片來源: http://realdgame.jp/chikanazo/main.html

 要玩這個遊戲,首先要在東京地鐵新宿站/池袋站/上野站/銀座站/澀谷站(銀座線)跟窗口說要買解謎套票(謎解きキット)

依照套票裡給的線索移動到下一個車站,最終謎底揭曉後,前往官網輸入解答,你的解謎之旅就結束了

 

 

我這次星期天花了六個半小時解完所有謎(包含吃吃喝喝+迷路的時間)

然後必須提醒一下,不喜歡解謎遊戲的人不建議參加,因為破關後沒有什麼禮物,也沒有抽選XDD

有的就是你參加解謎的回憶,謎底揭曉的快感

單純喜歡解謎遊戲的人,建議空下一整天的時間,除了解謎外也看看路途中的風景

 

 

官網還有練習題可以試試看自己的實力

但是練習題跟解謎遊戲完全沒關係就是了

阿嗶也是練習題都解很順,實際解起迷到第二關就卡關了

 

 

SCRAP公司(好啦,事實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公司),以京都為據點,發行免費週刊,跟設置偵探團(有沒有好眼熟)

日本全國,甚至跨海舉辦REAL GAME

阿嗶現在正鎖定跟怪盜基德合作的企劃(硬不說主角名),對SCRAP舉辦的REAL GAME有興趣的人歡迎點這裡

 

 

等活動結束後再來寫一篇現實解謎遊戲解答篇~~~

linecameraImage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靜電之外能找到其他來電的對象~~

 

 

2014.12.24    阿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 東京metro
    全站熱搜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