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過行程後進入本番。
記憶可能有誤差,如發現有錯還請不吝指教m・_・m

演唱會從接駁車就開始☆

S__5718060  


時隔五年的Arena,雖然不是前排但已經感謝感激流鼻涕。順便觀察了下明天在N區的座位,嗯,果然很斜。不過今天初日,而且在Arena,估計會全心沉浸在驚喜中導致腦袋空空狀態,正好明天的位子能夠冷靜地再次仔細品味~(自我調適)


進場後先觀察了下舞台配置。

S__5718053  

【花車,有。トロッコ通道,有。什麼?沒有移動舞台!那顆掛在中間像金探子的球是什麼東西不像可以裝人的樣子啊,是DISCO BALL嗎?

當時隱隱期待DISCO STAR星王子帶著小夥伴來個凱旋live的我壓根兒沒想到這金探子竟有那麼強大的威力

表訂16:30開演,但低頭一看手機已經16:32,仍然沒有登場的跡象,於是週遭迷妹站起來開始喊ARASHI。直到16:40銀幕有了變化,空氣開始騷動。



動畫分別以簡單扼要地介紹了五個人,
彩色鉛筆的特效讓人想起JAL彩繪機。

接著五人在王冠上登場。
一躍而下之後不到一秒立刻出現在各花道上!
什麼怎麼辦到的?!

你們連瞬間移動都學會了嗎
遲到的那十分鐘是因為在吸取日月精華以便施展這招是嗎?!(混亂)

然後就是什麼都沒法想,對著過來的主子用力尖叫大聲跟著唱跟著做振り揮手燈,沒做扇子但透過死命比yeah幸運得到注目及回yeah(?)的瘋迷妹平日累積的壓力獲得完全釋放。

Happiness前奏響起時金探子降落到中央升降舞臺,五人走進脫掉外皮的金探子(此時看起來像衣帽架)綁好安全帶。



它,就飛起來了。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6.27.20  
才覺得你長得像金探子沒想到還真的是!!!!!!!!

一陣興奮後趕緊觀察阿翔的的表情,臉很囂張但腳整個僵直啊喂www


到了挨拶,又是一連串的驚喜。

「今から俺ら5人で52千人を幸せにしてやる!」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ねぇねぇねぇ足んないって」(詳見DIGITALIANAiba挨拶)
「はーい 宮城祭りだい!最後まで宜しく」(最後這句聲音壓扁
「上の調子はどう?SAY ARASHI!」(帶大家喊ARASHI的節奏超卡XD

一開始還以為是鬧著玩,沒想到大家交換了招牌挨拶,同款不同師傅,感覺真的很不一樣XD
打完招呼開始動畫,說是這次題目是2007年以來的SOLO,要大家期待會唱哪首。
然後じゃなくて的前奏響起,Aiba醬拿著花束登場。跳過椅子的動作又輕盈又少年的簡直彼得潘!後半段幾個踏腳激盪舞台水花的動作超帥氣,真羨慕坐花道旁被噴到聖水(?)的妹子。

接下來大銀幕開始放影片,畫面中出現署名馬麻的信,接著Nino登場,安定的吉他及慢歌,最後也安定的唱錯歌詞XD看到大家騷動忍不住小表情的Nino真的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愛心)

唱完後要轉場到下一首歌時還嘴硬說自己沒有唱錯。
N
「就是因為你們不夠嗨才會覺得我唱錯啦!」
走上來的阿潤就右手搭上Nino肩膀,左手比著Nino一臉你們看看他 嘖嘖的表情XD

合唱版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超好聽,結束後「LALALA I’ll smile again」的音符還盤旋在腦海久久不散。合唱結束,阿翔慣例跟大家打招呼之後就要聊起來,想起大家還沒坐下,要大家就座。
這時阿潤趕緊跳出來:「不對,我們還有歌要唱!讓我們唱啊!」
櫻「早說嘛,我還以為要進MC了」
不要擅自cut歌啊喂w

到了真正的MC,櫻井翔又把剛剛的招呼快速說一次XD

講到天氣,
相「幸好今天天氣不錯」
櫻「昨天和前天都下大雨,今天雖然處處放晴,但只有會場中間一大片烏雲。」

S__5718055  
開場前的照片,畫面左邊的雲曾一度飄到會場中間ww

說到世界盃出戰土耳其時相大櫻有來觀戰,
大「對呀我們還有吃中華料理」
櫻「什麼我怎麼都不記得」
松「這些話你們能不能在休息室說說就好」

介紹了下用Leader的畫做成印花的服裝,
二「(Leader)錢就是這樣賺來的。」
然後順便吐槽了下的Aiba一堆荷葉邊,前面還有個大緞帶的衣服。
相「我也覺得好像只有我的怪怪的」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6.30.05  


J
和阿翔提起Nino唱錯歌詞的事。
二「消息也太靈通,刷推了嗎你們?」
櫻「才沒有,NOW才沒有刷,我相信這邊的觀眾不會在表演中更推的!」

問答時間,
大「合唱的時候大家都在給同學們打氣要他們不要緊張,但有個人超差勁,在旁邊說"正式來時超緊張的喔"」
櫻「沒錯,大家來猜猜那個人是誰。請用掌聲來告訴我們你的答案。」
Aiba醬
掌聲挺大(A表情複雜),選項J完全沒有掌聲XDDD,問到「覺得說這句話的人是二宮的請拍手時」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二「但是大家也沒理我呀,視線這樣(手伸直)超筆直的看向前方。」

問答時間part2
相「那我也要出問題!大家猜猜伊達正宗的血型是什麼」
櫻「照這個流程來看你不是應該問些有關我們的事嗎?!」(不愧是相葉雅紀)
相「(不管)覺得是A的人請拍手~
松「沒興趣的人請拍手~」(掌聲如雷)
答案是B型,接著還有第二題。
相「大家猜猜伊達正宗多高,比Leader還小隻喔!」
大「欸,我已經夠小隻了欸。」(自己說XD
答案是159CM

阿翔換衣服回來後相大松也要下去換,
櫻「咦?可是Nino還沒
松「那你就一個人上。」
櫻「大家好,我是從事這行已16年的櫻井翔。」

Nino
回來後就開始教下首歌的帶動唱(?)
綽號「說明」的櫻井老師解說,二宮老師做動作。
其中握拳拍手腕的動作櫻井老師教錯,本來只負責做不說話的二宮老師趕緊跳出來修正。
祭典版的赤腳未來超開心,然後是すずめ踊り版的Carnival night part2,扇子真的看起來好難,難怪音漏一直聽到這首彩排。
S__5718054  


MJ WALK
變成MJ FLYING真的讓人驚呆,
金探子化身方向盤把J圈起來,他就這樣在眾人頭上飛來飛去,
飛到至近時腦海只有「好帥!好濃!你要去哪裡不要走!」
羨慕W區下段的人。

一直很喜歡Hip pop Boogiechapter歌詞有些許變更,總之感動。
櫻井翔其實你讀的是勵志科系的吧。


Leader
的歌聲就是能洗滌人心的天籟,
我會何も言わずFOLLOWYOU的!

然後是耍帥時間,水跟火的共舞超!厲!害!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6.28.31  

應該是拉斯維加斯行的斬獲XD

喔,サクラ咲け的時候吧,大家搭上曬衣架模式的金探子,然後JAiba兩屁孩就一直晃,把阿翔嚇得www
S__5718069  

接著是感性時間,總武線相聲通常運轉。
相「我每年都會立目標要戰勝去年的自己,去年是15周年,是個超強大的敵人,但我覺得今天已戰勝他。希望今後也能不慌張不放棄地向前邁進」
二「剛我前面那個人說什麼我聽不大清楚,不慌張不什麼來著的?」
相「不放棄的精神啦!」
二「你剛剛才沒有說精神」(咦您剛不是說沒有聽清楚嗎XD)

安可的影片超可愛,一直要大家再大聲再大聲。
(雖然個人對花花禮服頗有微詞就是了。誒我強烈質疑有liz lisa的人混入造型團隊,一堆花一堆荷葉邊一堆緞帶ww)
最後一首歌J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聽到這句已有不少人拿起隨身物品蓄勢待發,一唱完就立刻往出口衝,看來有許多人都是用生命要趕回家的啊。

其他還有一些記憶零碎的小片段:
1.中間有首歌櫻井翔走過來我們花道的時候整個人沐浴在光芒中,太過炫目讓人睜不開眼,不愧是super star !(那是燈光方向的問題好嗎)
2.最後挨拶的時候J和Nino一直說悄悄話
3.其實J在SOLO後有瞬間感覺臉色不大好,但立刻振作恢復帥氣顏,教科書般的專業!
4.音響不太穩定,麥克風消音(?)了好幾次,在野外果然比較難控制嗎...

這樣那樣,
提前幾分鐘離開會場的我們懷著歉意在往仙台的車上回味今天的美夢。
それじゃ、また明日


2015.09.19記錄/09.22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BLAST 宮城
    全站熱搜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