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有認真看失業巧克力浪人第一集(離我辭職的期限越近我就越敢用這詞)

我還有買它的麵包

 1  

就算消費期限過這麼久,我明天早上還是會把它吃掉(竟然是明天)

  

可是第二集之後我都趕不及回家看後續發展

此劇網路分析女性類型就佔一半以上,綠茶婊,培根蘆筍女,高麗菜捲女,草食女

可是德芙婊我覺得都怎樣都好,只要心地不壞,總是會還她清白

 

記得蘿拉剛上銀幕的時候嗎?

奇怪語助詞手勢一堆,做作女一詞甩都甩不掉,我可要告訴你,我一開始就覺得她很可愛!!!

演出機會一多後,她認真的,默默努力的一面都受肯定,演出機會不斷
2  

或許她不是勾引男人的那一型,所以接受度高

So what?說回原題,被勾的男人只要不是我喜歡的那個,我管她是綠茶婊還是德芙婊, I don’t care. 她不要惹到我,我不討厭她

 

,你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嗎?

財神,開運神,福德正神,關聖帝君,觀世音菩薩

所有的神明,我最希望才能之神眷顧我

又老又臭的一句,那些看的到的終將會消逝

姐姐有才就不怕沒錢,有錢就不怕ブス,有錢的ブス可以整型抽脂加捐錢,窮妞可以學ものまねメイク

有才人又正有如如虎添翼,如小白添茄子(小白是主體)

 3  

 

人正有機會讓人家想認識你,問題是你會想認識別人嗎?

阿嗶的淺見,德芙婊型的女孩個性上本來就擅於交友

薰子的個性如果是在party上會到處跟人哈拉的設定,她還會單戀爽呆嗎?薰子只要電到一個追她追的像討債的人,女孩總是好騙,也會知道大便也有養分,管他爽呆喜歡誰

爽呆放心中女神在一邊跟啾咪妹(?)

德芙婊能佔有爽呆的心,啾咪妹能分享爽呆的身體

閉肅的薰子也不是不正,但是對於她喜歡的人,what can she do?

要するに、人正開放機會多人歪內向機會少

只是想要睡一起不難,不同床異夢才真功夫

今天德芙婊吃掉了一個爽呆,失業巧克力浪人的故事外還有千千萬萬個爽呆

 

But,話說回爽呆,我總是想到學生時代的事

感覺啦,爽呆只要能跟德芙婊睡就滿足了,無需修成正果

以前一齣很紅的蜂蜜幸運草,裡面描寫的感情很真摯

只要對方知道自己喜歡他/,不糟蹋這份心意,被甩也是爽歪歪,小笨呆又踏上一部大人的階梯

為了將來身邊的他/,趁單身的時候多磨練自己吧!

 

一位離職的前輩閒聊時說道,是女孩都會自覺可愛,まさにその通り

 

正妹,晚安!

 

2014.03.09 

阿嗶

arrow
arrow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