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阿嗶
還記得我上次看完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一直跟你叫好想吃黃豆粉麻糬,可偏偏鄉下地方買不到,
你跟我說要不把きなこもち口味的チロル加熱試試?
Well, this is it.
大家最喜歡的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用強火微波加熱25秒後變成這樣
原本內餡麻糬的部分變成麥芽糖狀(吃起來也是麥芽糖)
外層吃起來滑滑順順有花生醬的感覺
挺.好.吃.的其實
實驗結果:雖然好吃但還是想吃真正的麻糬啊啊啊啊啊
2014.01.13
弄
++++++++++++++++++++++++++++++++++++++++++++++++++++++++++++++++
同場加映:
これらのお菓子をレンジでチンしてみたらどうなる?
(把這些零食微波加熱會怎麼樣?)

1號選手:提拉米蘇口味捲心酥

【加熱1分後】
外層軟化,內餡微軟但未融
再繼續加熱雖然內餡會更軟但想必外層也是,口感失敗。

2號選手:前陣子被大家瘋狂晃動的小熊餅乾,這次要來接受火烤煉獄(牠到底做錯了什麼
【加熱1分後】

內餡微軟,外層酥脆,好吃!!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爆漿效果,再試一個
【加熱1分半後】
不知是否加熱過頭了,這次沒融反而更乾了
不過溫溫熱熱的冬天吃超讚啊

3號選手: チーズアーモンド(仙貝酥+起司+杏仁)
【加熱1分後】
還以為起司會溶化沒想到不動如山,倒是加熱後的仙貝好好吃!
剛烤好的應該就是這感覺吧~下次去下町閒晃有看到現烤仙貝再買來比較看看
順便介紹這包仙貝大雜燴,這種彭派包真的有其效果啊
許多原本擺在架上我絕對不會去拿東西透過這方式知曉了美味之後下次就會買了有沒有
丸大豆仙貝好吃!
------------------------------------------------------------------------------------------------------
唉唷喂阿嗶你上一篇那麼有氣質書香四溢,我只好拿食物來跟你拼了是不是←
你想說的我都懂,但人就是總有那麼幾句怨言不吐不快,什麼時候才能做到像我偶像那樣不抱怨而是對任何事都充滿感激呢...
不過我想首先就是從閱讀提升自我開始吧:))) (有沒有兜回來了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