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好久不見~

說到味道,腳臭的人不會對白襪子有什麼好印象的(whatever~~)

夏季將近,制汗噴霧,防曬乳等廣告又開始出現在電視上

來段每年主題曲都成話題的CM~

(豆知識:時尚教主潤潤的老公是華裔美國人)

 

不過我上次去代官山時正巧發現一間擴香的店,你下次來它還沒倒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是說我消失了一個月,你一定很痛恨我都沒PO文吧(我感受到你的殺意了)

消失第一週我開始初步轉職準備

消失第二週有客人來訪

消失第三週我爸媽趁日本黃金週來找我(我爸媽來找我超開心的!!!特別我爸N百年都沒出國了~~)

 

 

為了這次為了兩老我特別事前預約了HATO BUS的東京漫遊之旅

在新宿集合的團會前往東京車站接其餘東京車站出發的人

路上會介紹新宿的由來,四之谷的番町

gw1  

(四之谷車站)

 

 

東京車站集合後會到皇居前廣場拍集合照

gw2  

 

 

之後會到六本木的瞭望台俯視東京(最近有安迪沃荷展跟小朋友展,如果不嫌50分鐘太短的話,票是三處共用的,也可以去看展覽,不過以我過安迪沃荷展的經驗,50分鐘真的不夠),另外到集合地點又有點難找,所以建議還是去瞭望台就好

gw3  

 

 

午餐的照片沒拍到,是不錯吃,而且可以吃很飽,但是餐廳的人有可能會忘了給茶,要記得跟店員說一聲

 

 

吃完午餐就是遊川之旅

gw4  

~不是這一艘

gw5  

也不是這一艘(PO開心的)

結果自己搭的沒有拍有沒有XDDDDDDD

搭的是比較陽春的船,有三層,最上層可以站在沒有遮陽板的地方看海,但是不建議到第三層

因為船程不是淡水到八里或旗津渡輪的那種LEVEL,天氣太好說不定會曬傷

 

 

下船之後就可以看到天空樹/晴空塔

 gw6  

跟有名的金大便火焰

gw7  

 

 

之後會被帶去淺草寺放風

gw8  

gw9

就算黃金週人很多,路很難走,時間很短,也請勿跟某父母一樣跑進藥妝店幫同事朋友買藥,買營養食品,買乳液

來個好吃的炸饅頭吧!(又沒拍照)而且現在吃的到櫻花口味唷!

 

 

最後會在巴士上經過銀座,有樂町,可以看新歌舞伎座跟帝國劇場

然後回到東京車站結束旅程,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

gw10  

gw11

 

下車後就可以逛逛東京車站週邊的建築物,從東京車站可以走到銀座,有樂町,日比谷

這次我跟兩老去Tokyo City i,然後就只有我買東西

gw12  

上面兩張是我兩年前就買,要寄給你跟GBH的明信片(永遠寄不出的明信片)

gw13  

這個是東京名所系列

Tokyo City i裡的郵局還會出期間限定的明信片,來東京旅遊時寫張明信片給回國的自己如何?

 

 

這次特別事前預約位於離有樂町車站不到10分鐘的鹿兒島黑豬肉涮涮鍋來招待兩老,東京車但走過去也不過20分鐘以內

gw14  

一般建議點杯生啤,加盤當天推薦的生魚片,再點個黑豬肉涮涮鍋單品即可

另外,因為是涮涮鍋蔬菜或許要滾比較久,但是請勿將菜全部倒入,讓它變火鍋

gw15  

然後我真的要說,我媽真的是最會吃柚子胡椒的人了

一般柚子胡椒都是放一些再碗邊提個味,用了半碗的人我第一次看到(爆笑)

最後我只好買罐柚子胡椒給她當伴手禮

 

 

如果一整天下來已經逛膩東京車站周邊的話,也可到惠比壽的啤酒站

gw16  

不是這一間,是這一間後面的

gw17  

這一間

啤酒站據說以前是製造我最愛的惠比壽啤酒的工廠下去改成餐廳的

特別推薦豬肋排跟德國香腸

跟啤酒絕配!

 


 

今天是母親節,就算媽媽常嫌你房間髒亂,東西多又占位,不時要把你的東西拿回呆丸,又逼問你何時交男友何時結婚何時生子,批判你薪水太少工作太辛苦生活不好過,媽媽總是關心你的(然後有一天你要養她),別忘了好好慰勞媽媽,跟媽媽說一聲:老母辛苦了,母親節快樂J

 

 

2014.05.11

阿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