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3 Mon 2014 20:22
-
レンジでチンしてみた
- Jan 13 Mon 2014 18:54
-
~書香去風寒~去去,武器去!

DEAR 弄
大佛看不清,面對鏡頭走過來的大叔倒是看得很清楚(清楚但不是本人的臉XD)
まあ、小海女我是沒怎麼看啦,我都把他當鬧鐘而已
(早上起來開啟ONE SEG,然後睡回籠覺,過沒多久就會被小海女劇裡女主角的聲音或歌聲配樂吵醒XDD)
我是沒有到頂愛國啦(也沒有不愛國),但是有個比較的對象後,我覺得會對自己比較了解
自己沒有辦法接受別人說自己國家怎樣,覺得自己的國家哪裡好,現在在的這個國家的這裡沒有辦法融入,這個國家的這裡事實上沒有很先進,等等
唯一可以跟你保證的就是,民族性民族風情這事真的很有趣
- Jan 12 Sun 2014 14:07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 Jan 08 Wed 2014 21:45
-
第一篇!
Hey guys~
我是弄,土生土長住在台灣的台灣人。我親愛的好盆友阿嗶,因為愛、希望及夢想而遠走櫻花國打拼。分隔兩地的我倆平時閒磕牙時總不免提到各自目前所在地有啥新鮮有趣的好地方以及好用好看的新東西,並且約定下次一塊去玩樂鑑賞。然而我倆的腦袋硬碟都天可憐見的小(大概只有512MB吧我想),因此為了更加完整地記下敗家紀錄to do list,在此開設了這個部落格進行交換日記。(同時也是為了各自能多使用中/日文避免忘記)
不小心誤闖有緣再此相聚的你,若有任何意見感想都歡迎讓我們知道喔!(當然純按推推也課以)那麼那麼還請多多指教!
我是弄,土生土長住在台灣的台灣人。我親愛的好盆友阿嗶,因為愛、希望及夢想而遠走櫻花國打拼。分隔兩地的我倆平時閒磕牙時總不免提到各自目前所在地有啥新鮮有趣的好地方以及好用好看的新東西,並且約定下次一塊去玩樂鑑賞。然而我倆的腦袋硬碟都天可憐見的小(大概只有512MB吧我想),因此為了更加完整地記下敗家紀錄to do list,在此開設了這個部落格進行交換日記。(同時也是為了各自能多使用中/日文避免忘記)
不小心誤闖有緣再此相聚的你,若有任何意見感想都歡迎讓我們知道喔!(當然純按推推也課以)那麼那麼還請多多指教!


